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5 证券简称:北方导航 公告编号:临 2015-027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经营的实际情况,自2012年起,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公司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光电)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矿业)股权,2014年6月,衡阳光电转让了持有的8.466%中兵矿业股权。此次交易完成之后,衡阳光电持有的股权由80%减少至71.534%。(上述事项的详情请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2012年1月18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2012年3月15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2012年6月22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2012年7月27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2014年4月15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及《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股权退出涉及的伊春中兵矿业有限公司全部股东权益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2014年7月2日及7月4日《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新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此后,为合理处置中兵矿业的剩余股权,衡阳光电积极寻求合作方,并取得了部分进展。

 2014年12月,本公司以所持电脑刺绣机业务以及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股权与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专用车)股权进行置换,目前作为资产置换的对价(北方专用车的股权)已经工商变更至北方导航名下,但中兵矿业股权在资产置换后涉及的工商手续尚未完成变更,衡阳光电仍是其名义控股股东。

 经公司与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一致同意,拟继续由衡阳光电挂牌转让其名下的71.534%的中兵矿业股权,以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公司2014年12月6日出具的评估报告(天兴评报字[2014]第1358号)确定的评估值为挂牌价格,即7271.682万元。受让方可采取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转让款,先支付总价款的30%作为预付款,其余款项在一年内付清。根据2015年7月10日召开的中兵矿业2015年第三次股东会决议,中兵矿业的其他股东黑龙江中兵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伊春市稀金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将不放弃优先购买权。

 因中兵矿业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办理完成,本次股权转让方仍为衡阳光电,挂牌手续及交易应经本公司董事会决策批准。本事项尚需获得国资或国资授权管理部门的批准文件。

 2015年10月16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8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杨金观、孟宪嘉、陈皎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交易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转让采取公开挂牌的方式,且转让底价以具有相关业务资质的中介机构评估的评估结果为依据,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