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ST中富 公告编号:2015-144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债务重组暨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 中富,证券代码:000659)自 2015 年 10月 19 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预计本次停牌时间约两周左右,公司将争取及时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鉴于公司 2014 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事项的重大影响尚未消除,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需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才可进行。

 公司已聘请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的中介机构。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捷安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安德”)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6,473,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39%)已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捷安德持有本公司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详见公司2015年10月13日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风险提示的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