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5-59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陈明乾董事长,许君如、李小波、栾汉忠、申书龙、杨砚琪、郑泰安、李越冬、辜明安董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明乾董事长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将公司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进一步集中,会议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成都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厨柜)100%的股权、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65%的股权、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月宾馆)67.24%的股权以及控股子公司四川雅安温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温泉)将持有的雅安楠水阁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楠水阁)1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开发)。倍特开发以货币方式受让。本次转让上述子公司股权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的有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转让方

 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温泉

 二、本次交易的受让方

 公司全资子公司倍特开发

 三、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

 公司持有的倍特厨柜、倍特建安、星月宾馆的股权及雅安温泉持有的楠水阁的股权

 四、公司与标的资产对应公司的股权关系

 (1)与倍特厨柜的股权关系

 ■

 (2)与倍特建安的股权关系

 ■

 (3)与星月宾馆的股权关系

 ■

 (4)与楠水阁的股权关系

 ■

 五、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及交易价格

 以倍特厨柜、倍特建安、星月宾馆、楠水阁截止2015年6月30日的净资产评估值作为转让价格的确定依据。即公司转让倍特厨柜10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572.74万元,公司转让倍特建安65%股权的转让价格为6,750.55万元,公司转让星月宾馆67.24%股权的转让价格为2,098.02万元,雅安温泉转让楠水阁1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353.45万元。

 六、本次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将有利于公司持有股权的进一步集中。本次交易完成后,

 公司不再直接持有倍特厨柜、倍特建安、星月宾馆的股权,雅安温泉不再持有楠水阁的股权。

 七、本次交易尚需标的资产对应公司及雅安温泉股东会同意。

 八、本次交易属公司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之间及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之间的出售、购买资产行为,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