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业协会公布IPO配售对象黑名单
□本报记者 李超

 □本报记者 李超

 

 中国证券业协会16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2015年第3号)》称,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以下称《规范》)的规定,协会决定对参与2015年4月至7月期间乐凯新材、博济医药、创业软件、醋化股份、东杰智能、金石东方、科迪乳业、派思股份、鹏辉能源、普丽盛、普路通、赛摩电气、胜宏科技、双杰电气、田中精机、万孚生物、沃施股份、信息发展、迅游科技、易尚展示、赢合科技、永东股份、真视通、中光防雷、中国核电、众兴菌业等项目的新股网下申购过程中,违反《规范》第四十五条规定的15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

 列入黑名单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算。已经列入黑名单的配售对象时限连续计算。此举旨在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询价与申购行为。

 协会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黑名单公告(2015年第3号)显示,正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保险产品、江西铜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账户、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账户等配售对象存在网上网下同时申购的违规行为,浙江中扬投资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账户等配售对象存在提交有效报价但未参与申购的违规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