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79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13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送达各位董、监事。

 2、本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6日在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4号楼17层本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向华夏银行、广发银行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 2015 年经营计划和公司现有的融资需求情况,同意:

 (1)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信义支行申请总量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的授信,期限一年。授信使用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保函、贸易融资、保理、融贷通承诺、融贷通贷款、融贷通融资(由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指定其他金融机构办理,具体业务品种、期限、金额以签订的具体业务合同为准);

 (2)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授信,期限一年。具体业务使用品种、期限、金额以签订的具体业务合同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 11 票,反对票数 0 票,弃权票数 0 票,回避 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2015年度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和融资需求,同意向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滨江支行商请总量为114,800万元授信。

 具体授信资源配置如下表:

 (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短期流动资金贷款8,200万元,其中:5,000万元由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200万以公司自有的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 1785号浙大网新?双城国际4号楼10-17层面积约为 11,719 平方米办公楼作为抵押担。

 注(2)中期流动资金贷款5,100万元、项目贷款(法人按揭贷款)6,000万元及融资性保函5,000万元,以公司自有的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 1785 号浙大网新?双城国际4号楼10-17层面积约为 11,719 平方米办公楼作为抵押担,对应关系以与银行签订的抵押担保合同为准。

 注(3)人民币授信额度安排与切分额度14,500万元,由墨西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使用,由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 11 票,反对票数 0 票,弃权票数 0 票,回避 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