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5-58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

 注: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公司股份总数为21,948万股。本业绩预告期间,公司股份总数因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增至31,148万股。本业绩预告期间的基本每股收益指标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规定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营业利润受外部政策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做出。若本业绩预告披露后发生目前尚无法预料的变化,将影响本业绩预告的准确性。本报告期业绩的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