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 2015-038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31日,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王鸿泰、詹进兴、林景森、林素贞、洪秋炼五人(均为中国台湾人)就收购该五人持有的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宏农业”或“目标公司”)70%股权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5)详见2015年9月1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 年9月 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关于收购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详见2015 年9月 23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近日,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公司持有其70%股权,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 所: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

 注册资本:陆佰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袁斌

 营业期限:2009年07月08日至2059年07月07日

 经营范围:种植、销售食用菌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