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拟参与设立体育产业基金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国旅联合10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旅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作为普通合伙人,与上海华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华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苏州工业园区华旅新绩体育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新成立的体育产业并购基金将聚焦于体育营销传媒类公司、赛事运营等以及其他体育相关资产的投资。

 公告显示,国旅体育作为普通合伙人,以1000万元认购体育产业并购基金20%的份额;华设金融作为有限合伙人,以10万元认购体育产业并购基金0.2%的份额;华设资产作为有限合伙人,以3990万元认购体育产业并购基金79.8%的份额。

 设立后的体育产业并购基金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针对体育营销传媒类公司;体育广告类公司;赛事运营、赛事转播权、市场开发及广告代理权;体育场馆、运动场馆运营;境内外其他相关体育资产等投资目标进行投资与收购。

 公司表示,设立体育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提升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本次投资旨在不断完善国旅联合产业布局,推动国旅联合战略发展,打造国旅联合在体育行业的地位与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