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5-081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9日,因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正在与相关方谈判,协商转让其所持有的汇源通信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5年8月10日开市起停牌,同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1);并分别于2015年8月17日、8月24日、8月31日、9月8日、9月15日、9月22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2015-075、2015-076、2015-077、2015-078、2015-079);2015年9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0号)。前述公告均已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控股股东与交易谈判方协商转让其所持有的全部汇源通信股份(共计4000万股)。本次股权协议转让后,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标的公司项目建设。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交易谈判相关方就转让价格已达成一致并拟定转让协议,停牌期间,协议已进入双方内部审批流程,待双方正式签署后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协议内容。同时,公司在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后,已着手进行筛选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待正式聘任后将在后续公告中进行披露。公司及相关各方均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1月9日修订)等有关规定,根据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