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运发展前三季净利预增70%-90%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外运发展10月1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90%。上年同期为3.95亿元;其中,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3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中包含了公司对所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计提的约2.03亿元的减值损失,而本期无该项减值损失。其中7-9月业绩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