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发行提示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天弘鑫安宝保本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48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天弘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兴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0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2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债券回购、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丰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65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广发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9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2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交易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债券(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57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海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对于受益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证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持有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尊盈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1847;C:00184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家债券、中央银行票据、金融债券、次级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和其他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本基金不直接参与股票投资,但可持有因可转换债券转股所形成的股票(包括因持有该股票所派发的权证)以及因投资可分离债券而产生的权证。因上述原因持有的股票和权证等资产,本基金将在其可交易之日起30个交易日内卖出。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活期友

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001894

001895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0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和中期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和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397 天以内(含397 天)的资产支持类证券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22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邮创业基金

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9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含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可转换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强势共识100强等权重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849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0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1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