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5-039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关颁发的《AEO认证企业证书》,公司被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企业编号:AEOCN3302933676。AEO认证企业必须通过海关总署认证企业标准中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多项基础标准及附加标准,公司凭借严格的内部控制以及诚信的经营顺利通过认证。

 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全球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Economic?Operation?经认证的经营者”(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 通过AEO认证的企业可以在中国海关享受通关便利,也可享受互认国家或地区的通关优惠,为企业外贸带来便捷,提升国际竞争力。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