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5-088
关于与广东省农业厅签署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合作框架协议属于签订双方确定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的实施情况和实施成效尚需双方进一步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作协议书的签署概况

 按照《关于印发2015年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农办市﹝2015﹞10号)文件要求,广东省确定为试点省份之一,决定启动信息服务进村入户试点工作。为探索政企合作机制,创设信息进村入户市场运行模式,广东省农业厅和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充分沟通和协商,签订了《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二、合作方的情况

 甲方:广东省农业厅

 乙方: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的业务。

 三、合作主要内容

 乙方投资2000万元以上推进广东省信息进村入户田田圈模式项目的建设与运营;拟建设惠农信息社·田田圈县级运营平台中心12家,每镇一个服务中心店,每村一个服务站(点)。通过3年的努力建立500个镇级服务中心店,3000个村级信息站(点),力争做到县县有运营中心、镇镇有服务中心店、村村有服务站(点)。

 乙方负责该项目的规划制定、实施运营、维护发展;并在甲方指定的试点县逐步实施:每县一个运营平台,每镇至少一个“惠农信息社?田田圈”服务中心店,每村至少一个“惠农信息社?田田圈服务站(点)”;提供免费的专家在线咨询软件,组织各个层级的技术专家队伍免费为农民服务;建设广东省农业投入品监督管理平台,逐步将种子、肥料、农药纳入监管范围,推行“正品、低价、技术服务”的管理服务模式;为试点市县农业提供小额贷款等金融居间服务等。

 甲方负责广东省农村信息化信息进村入户的方案制定和总体协调工作;整合专家资源,建设专家库,为乙方惠农信息社?田田圈平台提供农业技术指导;积极协调各试点市县的农业主管部门配合乙方关于田田圈县级运营平台和镇级服务中心店的建设等相关工作;协调信息进村入户参与单位,在“惠农信息社”(田田圈门店)提供便利的设施安装条件;整合有关企业或服务商进驻惠农信息社?田田圈平台提供便民服务。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如该项目能正式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合作框架协议属于签订双方确定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的实施情况和实施成效尚需双方进一步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