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公告编号:临2015-36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单笔金额不超过1亿元(含),重复并存投资金额不超过3亿元(含),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现将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共购买理财产品3笔,累计发生额7,000万元,公司与发行理财产品的银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购买上述银行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第三季度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购买且尚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人民币23,500万元,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

 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公司购买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所使用的资金为自有闲置资金,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并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收益。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5-37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济南家电分公司西门店实施闭店装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门店的竞争力,公司计划于2015年10月8日至12月17日期间,对公司济南西门店进行闭店改造装修。具体情况如下:

 一、门店具体情况

 济南西门店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北路12号,使用公司自有物业三联大厦(地下三层至地上五层),2014年济南西门店销售收入约占公司整体收入的65%,为公司重要门店。西门店物业自1996年投入使用,一直未对基础设施进行系统性全面改造,使用年限较长,部分设施陈旧;同时,考虑到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店面舒适性、体验性及专业性的要求,公司计划对西门店进行闭店改造。

 二、闭店改造计划

 本次西门店闭店改造工程量较大,涉及消防系统改造、大厦外立面规划、大厦内装改造、电梯改造等,测算工期71天,自2015年10月8日至12月17日,费用预算约1,532万元。

 三、闭店改造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西门店改造费用主要涉及装修费及固定资产摊销,主要影响2016年及以后年度,对本期损益不产生重要影响,影响本期损益的主要是闭店期间的销售及利润损失。济南西门店2014年同期(2014年10月8日—12月17日)实现销售收入约6500万元,参照同期收入金额并结合公司2015年上半年毛利率水平,预计闭店装修将影响公司本期毛利额770万元,并相应影响公司2015年的净利润水平。公司将通过合理规划西门店重装开业促销活动、加大社区、异业认筹、提高新开淄博、邹平等门店的销售收入等,减少西门店闭店装修期间对公司的销售影响。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