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035 证券简称:华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8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决议公告于2015年9月30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现就公告中部分内容做出补充说明如下:

 1、董事黄文枝先生因出差未亲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李家康先生进行表决。

 2、审议《关于改选公司董事长的议案之罢免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表决结果:6票同意、2票反对、1票弃权。其中李家康先生和黄文枝先生投反对票原因为认为罢免董事长的理由不合理。蓝海林先生投弃权票的原因为由于罢免理由中要求董事长对公司业绩下降负责,他认为一般来说董事长不应该对短期经营业绩下降承担直接责任,目前还没有充分的时间和证据证明黄文枝先生对华帝经营业绩下降负什么样的责任。

 3、审议《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表决结果:6票同意、2票反对、1票弃权。其中李家康先生和黄文枝先生投反对票原因为认为调整后的专门委员会成员结构不合理。蓝海林先生投弃权票的原因为在召开本次会议之前曾收到广东证监局下达的文件,要求对召开会议的程序、参会人员资格等情况进行调查,蓝海林先生认为在召开此次会议前最好能够先得到调查意见,此次会议召开的过于匆忙,无法对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做出准确判断。

 特此公告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