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石岘纸业 编号:临2015-053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3日,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钟化、刘健君签署了《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钟化、刘健君关于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本公司拟用现金购买钟化、刘健君其合计拥有的深圳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立信”)70%股权。

 2015年8月25日,本公司与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诚实业”)签署了《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协议》,本公司拟向金诚实业出售持有的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鹿实业”)100%股权。

 2015年8月25日,本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一系列议案;2015年9月10日,本公司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一系列议案。

 一、2015年9月30日,本公司与金诚实业签署了重大资产出售之《资产交割确认书》,具体内容如下:

 1、交割基准日:2015年9月30日

 2、自《资产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起,《重大资产出售协议》规定的标的资产的全部盈亏将由金诚实业享有和承担。截止交割日,本公司已开具但尚未兑付的票据由双鹿实业承担,本公司已收到但尚未到期的票据由双鹿实业享有。本《资产交割确认书》未明确约定的事宜,按《重大资产出售协议》具体约定执行。

 3、至本《资产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双方已办理完成标的资产工商变更登记至本公司名下的全部法律手续。

 二、2015年9月30日,本公司与钟化、刘健君签署了现金购买资产之《资产交割确认书》,具体内容如下:

 1、交割基准日:2015年9月30日

 2、自《资产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起,《现金购买资产协议》规定的标的资产的全部盈亏将由石岘纸业享有和承担。本《资产交割确认书》未明确约定的事宜,按《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具体约定执行。

 3、至本《资产交割确认书》签署之日,双方已办理完成标的资产工商变更登记至本公司名下的全部法律手续。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