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产中大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 告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5-074

 物产中大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七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25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并于2015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当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物产中大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5—075

 物产中大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

 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宜的相关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

 2015年9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向煌迅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5号),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现公司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向煌迅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99,599.5186万元增加至190,699.1952万元。

 同时,公司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作如下修改:

 原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9,599.5186万元。

 修改为: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0,699.1952万元。

 原章程第二十一条公司股份总数为99,599.5186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99,599.5186万股,全部为流通股。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股东持股依照法律、本章程的规定以及其承诺,存在限售条件。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股票简称为“物产中大”。

 修改为:

 公司股份总数为190,699.1952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90,699.1952万股,全部为流通股。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股东持股依照法律、本章程的规定以及其承诺,存在限售条件。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公司股票简称为“物产中大”。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