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体产业放量上涨

 昨日体育概念表现强势,早盘体育指数即大幅领涨,力帆股份、道博股份等多只股票以涨停报收,中体产业也获得提振,昨日逆势上扬,日涨幅达到2.39%,报收于18.40元。昨日,该股成交额为15.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6.85亿元明显放量。

 昨日早盘,中体产业先扬后抑,跟随大盘翻绿休整,下午13时45分左右,伴随大额买单涌入,该股股价上探至18.99元,之后涨幅有所收窄,但收盘时依然报收红盘。

 消息面上,中超公司股东近日通过投票决定,体奥动力(北京)体育转播有限公司以5年80亿元的价格成为2016-2020年中超联赛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征集项目的优先谈判单位。这意味着,继欧洲五大联赛之后,中超成为转播费用最贵的足球联赛。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短炒情绪浓厚,热点持续性较差,建议融资客高抛低吸,及时落袋为安。(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