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中车(A股) 编号:临2015-095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中车(H股)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780.3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1.本公司下属动车生产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605.1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销售合同。

 2.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7.4亿人民币的地铁销售合同。

 3.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申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6亿元人民币的地铁销售合同。

 4.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0.7亿元人民币的地铁销售合同。

 5.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签订了约48.4亿元人民币的地铁销售合同。

 6. 本公司下属客车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36.4亿元人民币的客车销售合同。

 7.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8.4亿元人民币的客车销售合同。

 8. 本公司下属货车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9.8亿元人民币的货车销售合同。

 9. 本公司下属机车生产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计约6.5亿元人民币的机车修理合同。

 10. 本公司下属客车生产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计约15.4亿元人民币的客车修理合同。

 11. 本公司下属动车生产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计约16.2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修理合同。

 上述重大合同总金额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65.2%。

 特此公告。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