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8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控股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了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1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8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9),并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5年9月10日,公司发布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78)和《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2015年9月16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送达的《关于对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12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随后,公司及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并根据该函的要求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完善。

 截至目前,公司已对《重组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准备,但目前尚有下述问题需进一步补充完善:

 一、《重组问询函》第三项所涉及公司董事会逐项核查本次交易是否符合《重组若干问题规定》的会议尚未召开;

 二、《重组问询函》第四项所涉及交易双方对深圳德福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认缴资本的出资安排尚需进一步明确和细化;

 三、《重组问询函》第八项所涉及交易对方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派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尚未最终确定;

 四、根据《重组问询函》中的审查意见和相关回复内容,财务顾问机构尚未完成《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的修订和完善;法律顾问机构尚需针对回复内容完善核查意见。

 鉴于上述因素,公司董事会还需一定时间来完成补充审议程序,同时中介机构也需要一定时间继续完成相关补充披露事项。因此,公司无法及时完成答复及补充披露,现根据实际情况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推迟《重组问询函》的回复时间,同时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下一步将抓紧协调各方尽快落实上述事项,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补充审议程序和相关材料,同时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组问询函》的回复进展公告。考虑到完成《重组问询函》所需做的工作及国庆假期影响,公司董事会预计将于2015年10月2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回复文件。待相关回复文件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予以信息披露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