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凯瑞德 公告编号:2015-L086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瑞德,证券代码:002072)自2015年8月8日开市起以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停牌,并于当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L071)。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因公司此次重大资产收购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9日、2015年9月16日、2015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事项停牌期满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L082)、《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L084、2015-L08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收购标的公司的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各中介机构正在进一步完善、补充尽职调查文件。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7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规定,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