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87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5.5%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认购控股子公司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其他股东厦门林上林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龙环环境5.5%股权。

 2.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本次交易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5.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1、交易基本情况

 因厦门林上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上林集团”)放弃缴纳其应缴纳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环环境”)剩余部分出资,其拟将所持龙环环境未实际缴纳152万中的88万元(占龙环环境注册资本的5.5%)和64万元(占龙环环境注册资本的4%)出资分别转让给公司与龙岩市龙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顺物业”)。由于林上林集团转让的上述出资并未实际缴纳,本次出资转让,公司无需向林上林集团支付任何价款。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龙环环境904万元的出资,占龙环环境注册资本的56.5%,其中已实缴出资408万元,剩余的认缴出资额496万将于2015年9月30日前实际缴纳。

 2、会议审议情况

 2015年9月29日,公司在总部会议室以现场、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有6人,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有3人),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桂丰先生主持,经全体董事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且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林上林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号:35020020001076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151号8楼A单元

 法定代表人:黄志保

 注册资本:8,118万元

 经营范围: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2、批发、零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电子设备、钢材、铝材、化工原料(须经前置审批许可的化学品)、矿产品(国家专控除外)、机械设备及配件、日用百货、服装、鞋包、饰品、纺织品、工艺品;对工业、农业、房地产业、商业、服务业、高科技产业、娱乐业、医药业 、交通业、矿业、电力业、物流业、教育业、建筑业的投资(不含吸收存款、发放贷款、证券、期货及其他金融业务)。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号:350800100089057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龙达路26号(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楼4层416号

 法定代表人:黄闽江

 注册资本:1,6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9月30日

 营业期限:2013年9月30日至2033年9月29日

 经营范围:环境卫生、城镇、小区保洁;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处理;河道保洁;外墙清洗(高空作业除外);管道疏通;公厕保洁;园林绿化。普通货运;家政服务;日用品、清洁用品、清洁用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龙环环境现股东:公司、龙顺物业、林上林集团,注册资本为1,6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首期出资800万元。龙环环境此次股权变更前的股权结构及出资缴纳情况如下:

 ■

 龙环环境目前承揽了福建省部分地区的城乡道路保洁、垃圾转运项目。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龙环环境2015年度1至6月主要财务数据为:截至2015年度1至6月,总资产14,258,246.02元,净资产10,777,905.39元,2015年度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23,150,410.55元,实现净利润2,379,524.58元。

 四、本次股权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此次股权收购,公司巩固了对龙环环境的控制,目标系将龙环环境正在执行的项目打造成环卫产业服务的样板工程,成为公司环卫产业服务向全国扩张的孵化器,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实现“环卫产业服务”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满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