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87 股票简称:金叶珠宝 公告编号:2015-61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出,并于2015年9月25日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召开时间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9月28日-2015年9月2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9月29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9月28日15:00至2015年9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现场会议于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下午14:30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19层公司北京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要文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二)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3人,代表股份167,042,55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9824%。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66,861,852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950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2人,代表股份180,7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324%。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12人,代表股份180,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0324%。

 二、议案审议情况

 《关于推选夏斌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第七届董事会提名,推选夏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独立性和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夏斌简历如下:

 夏斌,男,汉族,出生于1964年10月,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及注册税务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经理。1986年9月—1996年8月就职于湖北黄冈外贸进出口公司,历任主管会计、财务经理;1996年9月-2001年11月任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1年12月至今就职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历任审计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等职务。

 夏斌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审议和表决情况: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其中,同意166,943,35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406%;反对99,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594%;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同意81,5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45.1024%;反对99,2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4.897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根据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表决由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计票,公司监事代表参加监票。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会议,并出具了见证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