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A股简称:招商银行 H股简称:招商银行 公告编号:2015-052

 A股代码:600036 H股代码:03968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本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现将在本公司领取薪酬的高级管理人员2014年度税前报酬的其余部分披露如下:

 ■

 注:

 1、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薪酬实行延期支付。2014年度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支付的绩效薪酬总额为人民币1,475.1万元,延期支付的薪酬暂未发放到个人,最终是否发放及如何发放由董事会根据本公司未来实际经营和风险损失情况考核确认;

 2、朱琦先生在本公司附属公司永隆银行有限公司领取报酬;

 3、上述高级管理人员2014年度税前报酬的其余部分按在职时间折算。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A股简称:招商银行 H股简称:招商银行 公告编号:2015-053

 A股代码:600036 H股代码:03968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外部监事辞任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本公司外部监事董咸德先生的辞任函。董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本公司外部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为确保本公司监事会满足外部监事人数不低于三分之一的要求,董先生的辞任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外部监事以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董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外部监事职责。

 董先生已确认与本公司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监事会谨此就董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