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5-048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9日,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进行粤传媒-广东工业大学数据挖掘和数字传播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一、广东工业大学的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4.7万人,是广东本科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去年学校整体升一本,今年入选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工程学科2012年以来位居ESI世界排名前1%行列,近年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今年以来三次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对广工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

 二、战略合作协议收的主要内容

 (一)共建平台。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成立“数据挖掘和数字传播研究中心”,聘请双方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研究员,开展项目研究,联合申报课题。

 (二)产业研究。围绕产业发展重大问题,联合举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编制年度综合性或专项性产业发展与趋势报告,为广东产业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战略提供决策参考。

 (三)互聘专家。公司根据需求,可以聘请广工教师建立新型智库。广工可以聘请公司的行业专家开设课程、举办讲座等,推动教学改革,指导学生开展创新活动。

 (四)人才培养。公司可以为广工提供教学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广工提供公司举办重大活动时所需的志愿服务和其他必要的支持。围绕社会热点问题,联合开展社会调查活动。

 (五)宣传合作。公司可以策划广工校庆等重大节庆、“挑战杯”承办等重大活动。

 (六)开展培训。公司可以为广工开展干部媒体素养培训,广工为公司提供战略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培训。

 三、战略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合作符合公司“产业化、平台化、移动化和大数据”的战略布局,有助于公司新媒体业务的顺利转型和新媒体创新技术上的提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吸收更多的创新人才,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协议签署对公司业务发展和日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一)上述协议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项目将由双方另行签署具体协议,具体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将视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