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新公告速览

 (上接B001版)

 山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书约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卫星能源拟以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在嘉兴平湖市独山港区投资建设年产45万吨丙烯二期项目及30万吨聚丙烯项目,扩大公司平湖生产基地的丙烯生产规划,并横向延伸公司制定的C3产业一体化战略,有利于调节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单一产品的影响,降低基地各项成本,规避市场风险。

 奥马电器(00266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西部证券(002673)公布关于2015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乔治白(00268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控股股东变更及实际控制人增加的提示性公告。

 美盛文化(00269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海洋王(002724)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乐普医疗(300003)公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乐普(深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告。

 三维丝(300056)公布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兰信(300065)公布关于撤回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的申请材料的公告。

 潜能恒信(300191)公布关于暂缓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北京玉城慧丰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迪森股份(300335)公布关于苏州迪森收购上海敏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85%股权暨投资建设上海老港工业区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公告。

 溢多利(30038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环能科技(300425)公布关于出资设立北京水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参与设立产业发展基金的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