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下挫,日本和香港市场创出近期新低。A股来之不易的反弹走势受挫。创业板指数早盘走势尚属坚挺,在低开后快速翻红,无奈权重股逐级下行,国企改革板块的领跌更是打击本已脆弱的投资者情绪。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交恐更加清淡,市场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围表现。

 广发期货:昨日沪指低开后多空力量胶着,整体呈现横盘整体之势。午后或受资金离场意愿影响,遭受一波跳水,随后券商板块强力护盘,小幅收复失地,但收盘仍在3050点下方。

 近期统计局公布了1-8月规模以上工业利润数据,大幅不及市场预期的数据直接催化投资者对未来经济的担忧情绪。成交量方面,本周两个交易日市场成交量再创下年内地量,直接反映出市场人气趋冷,外围欧美股市的动荡也或加剧了A股市场投资者的离场意愿。在市场参与度明显下降的背景下,预计市场将再续弱势格局,建议投资者可空仓观望,等待节后趋势明朗信号。(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