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0 证券简称:中原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5-050
优先股代码:360014 优先股简称:中原优1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补充协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 年7月29日,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的议案》。2014年9月5日,公司发布《关于关联方中标本公司BT投融资建设项目的公告》,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工程局集团”)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获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2014年11月18日,公司与河南工程局集团签订《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BT投融资建设合同协议书》并对外公开披露。

 2015年3月1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新增分离式立交的议案》,主要内容为:由郑州市政府承担建设资金和费用,公司负责建设,在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新增15处分离式立交。该项目直接纳入机场高速改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相关建设资金和费用由郑州市政府以补助资金形式支付给公司。2015年9月29日,公司(合同甲方)与河南工程局集团(合同乙方)就新增15座分离式立交的相关事项签订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补充协议是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BT投融资建设合同的组成部分。

 二、新增立交工程作为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一部分,在原合同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范围内,乙方需与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同步施工新增立交。

 三、合同价款

 合同价款包括项目批复施工图预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新增15座分离式立交桥施工图设计方案的批复(豫交文[2015]418号))中第一部分建筑安装工程费(减去回收金额)与保通费之和,计人民币肆亿零壹佰贰拾捌万叁仟壹佰叁拾壹元整(¥401,283,131元)。

 四、工程款支付

 鉴于新增立交由郑州市承担建设费用,乙方可以按月申报工程计量,甲方将视郑州市建设费用拨付情况予以支付工程计量款。

 五、凡因本协议引起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争议,双方按《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BT投融资建设合同协议书》中第六项条款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