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89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14日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入股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盛坤聚腾(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拉拉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广州蜕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六朵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安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李天天签署《关于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因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公司决定以4500万元人民币认缴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5万元人民币,占本次增资完成后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8.00%。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2015-065:搜于特对外投资公告》。

 2015年9月28日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关于本次增资入股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河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6052577362L

 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一横路23号全部(部位:自编A320房)

 法定代表人:李天天

 注册资本:83.3334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8月30日

 营业期限: 2012年8月30日至2016年11月30日

 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90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推进公司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的战略规划实施,落实在全国范围内构建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工作任务,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代思平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苏州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中,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1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1%;代思平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9%。

 2、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设立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在该全资子公司的权限内,无需提交本公司批准。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适用《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设立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苏州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9MA1M95KX9T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5、成立日期:2015年9月28日

 6、注册地址:吴江区震泽镇新乐村2、5组

 7、法定代表人:代思平

 8、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销售、网上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及制品、纺织布料、棉纱、食用农产品、箱包、玩具、装饰品、工艺品、电子设备、纸制品、日用品、钟表眼镜、化妆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具体育用品、衣架、陈列架、模特道具、灯具、音响设备;佣金代理(不含拍卖);仓储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人力装卸搬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设立供应链管理控股资子公司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影响

 1、投资目的。

 本公司根据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为公司未来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在巩固提升现有服装品牌业务基础上,大力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依托公司自身的产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汇集供应链资源,构建一个覆盖范围广大、供应能力强大且具有很大灵活性的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并打造一个信息、功能服务齐全的B2B制造采购平台(“时尚智造网”)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

 本次投资设立的苏州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所在地苏州市吴江区是中国服装纺织产业集聚度较高的地区之一,服装纺织产业作为吴江区传统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已形成由化纤、织造、印染、服装等行业组成的完整产业链,产业集群优势十分明显;合作方代思平拥有多年的织造、印染、成衣加工和羽绒及制品的生产制造经验、较强的内部管理能力以及广泛销售渠道的积累,同时利用搜于特供应链管理公司的资金、研发设计和供应链管理经验支持,将为当地服装纺织产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采购、仓储、配送等一系列供应链管理服务。本次投资是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

 2、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符合本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但同时也存在市场变化、子公司经营管理的风险,可能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91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

 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86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