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5-100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向陈国狮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704号)文核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67,391,304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5.75元,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87,5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23,250,00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64,249,998.00元。以上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 2015 年 9 月 1 日出具的天职业字[2015]12546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为规范甲方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规定,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以下简称“乙方”)、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以下简称“丙方”)三方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398000100100432647,截止2015年9月1日,专户余额为364,249,998.00元。该专户仅用于甲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二、甲乙双方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

 三、丙方作为甲方的独立财务顾问,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财务顾问主办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甲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丙方应当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及甲方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履行其督导职责,并可以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甲方和乙方应当配合丙方的调查与查询。丙方每季度对甲方现场调查时应当同时检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四、甲方授权丙方指定的财务顾问主办人程久君、周兆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到乙方查询、复印甲方专户的资料;乙方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财务顾问主办人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丙方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当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五、乙方按月(每月10日前,遇节假日顺延)向甲方出具对账单,并抄送丙方。乙方应当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六、甲方一次或12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或募集资金总额的10%的,乙方应当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丙方,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七、丙方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丙方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应当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甲方和乙方,同时按本协议第十一条的要求书面通知更换后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联系方式。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八、乙方连续三次未及时(三个工作日内)向丙方出具对账单或向丙方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丙方调查专户情形的,甲方或者丙方可以要求甲方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九、本协议自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并依法销户之日起失效。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5-101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粉磁材;证券代码:002600)自 2015年9 月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已分别于2015年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仍在就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进一步磋商,公司将积极推进、落实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及方案制定等工作。

 公司原预计于2015 年9月30日公布重组预案并在开市起复牌,由于交易双方及中介机构尚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和完善,为做到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9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5 年10月23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再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2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及时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