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变动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 600265 股票简称:ST景谷 编号: 临2015-038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收到公司股东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杨华为一致行动人持有本公司股份5%)《关于一致行动人股份变动的说明函》,主要内容为:截至2015年9月8日,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澜峰资本”)及一致行动人杨华持有本公司股份6,490,054股,本公司总股本5%。澜峰资本及杨华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详见2015年9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止2015年9月29日,澜峰资本的一致行动人杨华已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转让给澜峰资本。目前,澜峰资本持有本公司股份6,490,05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杨华持有本公司股份为0股。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