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编号:2014—065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于2015年9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5年9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公司7名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审查、建议,由公司董事长李远晨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王青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聘任人员王青先生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王青先生的提名和审核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2、我们同意聘任王青先生为公司的总经理。

 附件:王青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30日

 附件:王青先生简历

 王青,男,汉族,1979年2月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学位。曾任一师阿拉尔市“两办”秘书科副主任科员、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