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洁能签清洁煤气项目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科达洁能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广东肇庆市高要区金利园区服务中心签订了《高要区金利镇金陶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称,为加快推动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投资规模约9亿元)的建设投产,项目拟采用PPP模式,由政府、陶瓷企业、科达洁能等多方共同出资建设,初步商定政府出资10%,陶瓷企业出资30%-40%,科达洁能负责筹集资金不少于50%。

 根据协议,该项目拟于2015年内启动建设,2016年内建成投产。高要金利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主导工业园推广使用清洁煤气,积极推动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的建设投产;科达洁能为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提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科达洁能表示,此次和高要金利园区合作,拟采用PPP模式在工业园区集中提供洁净燃气,有利于平衡各方利益和风险,为园区项目的投资收益提供保障。如此次合作进展顺利,将继续签订最终的详细合同,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