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5-079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9月1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5年9月2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含独立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具体议案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5-080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完善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以满足复杂高腐蚀环境油气井的开发需求,公司决定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投资项目概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3,700万元。

 (二)本次属于公司对内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若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等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

 (二)项目选址

 项目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久立不锈钢工业园区内。

 (三)项目规模及资金构成

 (1)项目总投资13,700万元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94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755万元。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项目特点及经济效益估算

 我国以陆相地质条件为主,富集程度低、开采难度大的油气资源比较多,油气开采行业为深化勘探并提高采收率,迫切需要高钢级、高耐腐蚀的耐蚀合金油井管材。然而,与世界上优秀合金管道制造商相比,我国在钢级、材料、加工、技术服务和创新能力均存在差距,特别是高端耐蚀合金油井管材市场长期被国外巨头垄断,石油天然气耐蚀合金油井管材则刚刚起步。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高钢级、高耐腐蚀油井管材的市场需求,公司已先期解决了新材料研发和材料保障的短板。本项目则在拥有油气开采用高端耐蚀合金材料生产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业链,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新增年产3000吨石油、天然气开采用高端耐蚀合金油井管的产能,项目产品具有很好的韧性、高温强度、抗腐蚀性以及焊接性能等特点。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1,025万元(不含税),利税7,245万元。

 (五)项目建设期:建设期2年。

 (六)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备案、环评等工作。

 四、项目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项目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可有效增加油井管的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可促进产品结构升级,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特、优、高、精、尖”的发展战略。

 (二)本次对内投资存在的风险

 该项目的效益测算是基于目前的行业及市场状况,因此项目投产后能否实现预测效益,将受到宏观经济、市场变化、产品及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5-081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下达的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即“石油、天然气开采用耐蚀合金油井管产业化项目”获批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648万元,且该笔款项已划入公司专用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该笔款项确认为递延收益,在该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按照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进行分期确认,对公司2015年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