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复牌下跌

 停牌半个多月的光大银行于9月27日发布了认购H股股票的公告,昨日复牌后,跳空低开,此后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最低下探至3.95元,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报收于4.01元,下跌3.37%。

 光大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光大集团”)拟认购公司40亿股非公开发行的H股股票,所募得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资本。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光大集团的资产总额为29575.67亿元、净资产2474.66亿元、营业收入为947.87亿元、净利润为332.66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光大银行目前的市盈率为6.4倍,市净率更是仅为0.90倍,已经处在估值安全区间,但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小盘股强势领涨,成为短期反弹的领军人物,以光大银行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自然很难得到青睐。而考虑到场内资金显著萎缩,并不足以大幅抬升银行股,短期该股料将继续震荡整固。(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