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A股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5-61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江南红箭;股票代码:000519)已于2015年6月15日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2015年8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相关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截至目前,标的资产初步范围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持有的相关军、民品资产,标的资产的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资产评估机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北京金杜(成都)律师事务所已经进场开展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等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方案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截至目前,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程序较为复杂,标的资产涉及资产、人员范围较广,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以及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待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