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2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 14 日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15年9月25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汉康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一、经审议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电镀生产线的相关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本次固定资产处理净值为1,038万元。

 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具体情况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公司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3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4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15年9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辉良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一、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会计政策的有关要求,同意公司对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

 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4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议案》。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净值为1,038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固定资产报废的基本情况

 公司为响应浙江省“五水共治”的工作部署,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采用环保型复合镀锌工艺全面替代了电镀工艺。现根据企业技术提升的实际情况和政府的相关要求,公司关停并拟拆除淳安县生产基地全部电镀生产线设备,同时对淳安县以外的电镀生产线实施部分关停改造,使其达到新的环保标准之要求。

 根据公司固定资产管理的规定,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对电镀生产线固定资产状况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清理。经相关部门确认,公司拟将电镀生产线的相关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本次拟报废处理的固定资产共269项,原值2,262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038万元。

 二、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对公司的影响

 1、由于上述相关报废的固定资产无转让价值,故报废净损失为1,038万元。

 2、鉴于本次电镀生产线的关停和相关设备的拆除是公司积极响应省环保工作部署之举并造成了一定财产损失,同时考虑到后续企业预计发生的拆除改造费用,浙江淳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给予一次性补助预计为1,910.73万元(以实际到账金额为准)。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真实、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议案》。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意见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本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真实、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的议案》。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本次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处理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会计政策的有关要求,同意公司对上述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