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丰光电
2亿购玲涛光电85%股权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瑞丰光电9月2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王伟权、彭小玲合计持有的深圳市玲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85%股权,并拟向实际控制人龚伟斌、TCL、温氏投资、“海通定增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除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本次交易相关费用外,剩余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玲涛光电的100%股权的总评估值为23764.78万元,增值率为192.48%。玲涛光电85%股权价值为20200.06万元,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20000万元。其中,股份对价金额占全部交易价格的53%,即股权对价10,600万元,按照本次股份发行价格9.08元/股测算,合计需发行1167.4万股。募集配套资金20000万元,按9.08元/股测算,公司需发行不超过2202.64万股。

 玲涛光电的股东承诺,该公司2015年业绩为不低于2700万元,2016年业绩为不低于3000万元,2015年至2017年三年合计不低于9000万元。

 瑞丰光电与标的公司玲涛光电均属于LED封装行业。通过本次交易,瑞丰光电将巩固和加强在LED背光领域的地位;双方的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分享学习、合作开发、跨域融合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加快产品升级,增强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将在技术、市场、管理、财务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本次交易完成后,玲涛光电在供应商、采购渠道、客户、销售渠道等多方面与瑞丰光电可形成互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