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
关注激励机制对业绩的影响

 华泰柏瑞激励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主要投资于已实施或将实施激励机制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证券,以获得激励机制对公司业绩长期的促进,力争创造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首只激励主题基金: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是一只大类资产可以灵活配置的产品,其中,基金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激励动力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重点关注管理层增减持股权、股票期权计划、管理层收购、员工持股计划和公司回购计划等激励行为,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也是国内首只激励主题基金。

 激励措施对公司业绩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不论是何种激励方式,其目的都是通过有条件的给予激励对象部分股东权益,使其与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从而实现企业的长期目标。实施激励措施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积极影响,从短期上看,股权激励信息可能改变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判断;从长期上看,由于管理层、员工与股东利益捆绑的一致,股权激励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升有促进作用。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将通过筛选、分析和评估激励机制的样本股,结合预期盈利水平和成长潜力,择优选取安全边际较高、成长性较好的公司进行投资。

 新基金面临良好建仓机遇:市场自6月中旬以来波动剧烈,并一度陷入恐慌性下跌,负反馈效应的强化明显。统计数据显示,6月中旬以来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45%,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跌幅也接近40%。经过此轮剧烈调整,市场风险得以大幅释放,部分股票的估值开始回归理性,对于新发行的偏股型基金来说,也面临较好的建仓机遇。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徐晓杰表示,下半年将是结构分化行情,看好稳健成长的蓝筹和业绩高增速的成长股。

 投资建议:实施激励措施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积极影响,从短期上看,股权激励信息可能改变投资者对公司股价的判断;从长期上看,由于管理层、员工与股东利益捆绑的一致,股权激励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升有促进作用。此外,6月中旬以来市场风险得以大幅释放,部分股票的估值开始回归理性,新发行的偏股型基金也面临较好的建仓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