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编号:2015-104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公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说明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7日和2015年8月23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第五十三次董事会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中文名称由“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 WUHAN KAIDI EIECTRIC POWER CO.,LTD.”变更为“KAIDI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LT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10日及2015年8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经国家工商总局和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2015年9月24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 WUHAN KAIDI EIECTRIC POWER CO.,LTD.”变更为“KAIDI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LTD.”。

 二、公司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鉴于公司发展需要,为更全面、准确地体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后的战略和发展规划,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做出相应的变更。

 经国家工商总局和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2015年9月24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证券简称由“凯迪电力”变更为“凯迪生态”。公司证券简称英文名由“KAIDI EIECTRIC”变更为“KAIDI ECOLOGICAL”。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9月28日起发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由“凯迪电力”变更为“凯迪生态”,公司证券简称英文名由“KAIDI EIECTRIC”变更为“KAIDI ECOLOGICAL”。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公司于2015年8月7日和2015年8月23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第五十三次董事会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在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同时完成变更的内容有:

 1、公司注册资本由94,330.88万元变更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729.2372万元。

 2、经过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最终核准,公司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如下;

 生态环境技术研发、生态环境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电源的开发、投资和经营; 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灰渣利用;机电设备的安装修理;电力建设总承包,电力及环境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 电厂运营检修、调试服务;生物质燃料/原料的收集、加工、成型、销售,生物质原料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物流、运输;林业资源的投资、开发利用,园林绿化,农林产品的加工、销售;碳资产的开发及交易;页岩气及煤层气的勘探技术研发,综合利用;煤炭勘探、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引进转让;投资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