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5-111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赵大建先生为公司现任董事,并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名誉董事长。公司于2015年9月27日收到民族证券的报告,民族证券自2015年9月22日起无法联系到赵大建先生。截至目前,本公司和民族证券通过各种方式均无法与赵大建先生本人取得联系。

 公司将继续协调包括民族证券在内的各方积极联络赵大建先生,核实相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