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弱势震荡 均衡配置基金组合

 上周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显示出在双节临近之际,资金无心恋战的谨慎心态。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市场情绪的修复过程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市场或将持续震荡,投资者应注意控制权益类资产仓位水平,重点关注管理人投研实力雄厚、选股能力出色且各期业绩表现稳健的基金作为投资标的。此外,受8月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和资金面宽松的影响,近期现券市场配置需求高涨,二级市场收益率缓步下行,初步判断债市的小牛行情有望持续,投资者可以关注债券型基金的配置价值。

 本文推荐了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轻资产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广发聚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供投资者参考。

 □民生证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