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薪意保货币市场基金
2015年“国庆节”假期前
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9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5年10月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期间,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2)在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后,将继续对大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根据本基金管理人2015年8月19日发布的《关于泰康薪意保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本基金暂停接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超过5000万元(不含5000万元)的申购业务申请。

 如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金额合计小于或等于5000万元,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将予以确认成功;如投资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金额合计大于5000万元,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将有权确认失败。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第十款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29日申购本基金的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9月30日)开始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5年9月30日赎回本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0月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根据《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平台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协议》,投资者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系统、电话交易系统以及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的其他电子交易系统)快速赎回的份额,自快速赎回之日起(含当日)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4)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7日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至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kfunds.com.cn)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895522)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