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5-027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补充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9月18日,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中化集团财务公司存款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并将该议案以《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提交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对该议案作如下说明:

 2015年8月21日,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预计2015年度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增加13,360万元,占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92%(详见2015年8月25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公告》(临2015-018号))。因与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合计未超过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5%,因此该议案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5年9月18日,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中化集团财务公司存款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2015年度存款发生额不超过1亿元。由于中化集团财务公司也受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制,本公司与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公司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合计超过了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5%,因此本公司将《关于在中化集团财务公司存款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合并至《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中,并将《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15年9月19日公告的股东大会通知事项均不变。

 特此说明。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