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人人乐 公告编号:2015-060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6日就计划于本年度内关闭处置部分亏损门店披露了《风险提示公告》(详见2015年9月26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人人乐: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现就相关具体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计划在本年度内关闭处置部分销售持续下滑,长期亏损且扭亏无望、转型困难的门店,以集中资源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初步计划关闭约15家门店(具体关闭门店数量由公司总裁办公会根据门店及市场情况进行最终确定)。关闭门店产生的损失将影响公司当期业绩,关店损失主要包括商场租赁合同解约损失、装修等长期待摊费用剩余金额的一次性摊销、不可转移的固定资产净值损失、经营商户解约损失、存货损失、员工安置补偿支出等。

 公司2014年关闭18家亏损门店,产生关店损失约1.63亿元,本年度内计划关闭约15家亏损门店将对公司2015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关闭门店数量及关店损失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依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关店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