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5-46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三旧”改造第二块土地公开挂牌出让成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厂区“三旧”改造协议书》的协定,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托对公司“三旧”改造第二块土地、即位于公司原制糖车间西北角地块(江门市区JD2015-9号地块,以下简称“第二块土地”)进行了公开挂牌出让。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8月25日发布的《关于公司“三旧”改造部分地块公开挂牌出让的公告》(2015-36)。

 2015年9月25日,公司收到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交易成交确认书》(江国地交字[JD2015]9号),上述地块已成交。具体情况如下:

 1、竞得人:江门高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2、成交价:人民币叁亿肆仟伍佰玖拾叁万元整(小写¥345,930,000元整)。

 3、竞得人须于2015年10月12日前持成交确认书及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与委托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保证于2015年12月10日前付清全部成交价款。

 公司“三旧”改造第二块土地公开出让应收到土地收入分成款约人民币2亿元,若按照公司2015年9月23日发布的《关于“三旧”改造会计处理政策变更的公告》内容及相关会计准则规定,扣除相关成本费用后,预计增加当期损益约人民币1.7亿元,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