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金牛观市

 农银汇理基金

 短期存在主题操作机会

 近日,市场凭借自身力量出现企稳是非常乐观的迹象,反映出目前位置市场开始到达阶段性平衡状态,短期市场存在主题操作机会。习主席访美有望就汇率等核心问题进行磋商,高端装备等走出去领域也有爆发主题热点的可能。但从趋势来看,市场尚不具备趋势性反转条件,整体仍维持谨慎,反弹获利后锁定收益仍是当下最安全适宜的选择。

 上投摩根基金

 等待市场明朗

 总体来看,目前虽处于场外去杠杆的后期,但市场心态依旧较为脆弱,对政策预期较为敏感。操作上,投资者不宜盲目入场,建议控制仓位,轻仓防御为宜。后期若场外去杠杆趋势能告一段落,则市场有望迎来超跌反弹。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基本面、公司市值、股价调整幅度等角度,选取相对确定性强的优质股票投资。

 汇添富基金

 短期格局逐渐清晰

 基本面上,美联储推迟加息让投资者松了一口气,央行过往的操作也在逐渐缓解市场对人民币汇率,以及外资流出的悲观预期。此外,9月22日习总书记的美国之行也许能缓解目前国内外部分压力。虽然长期看,宏观经济仍欠缺亮点,但本阶段来看,市场主要负面因素已在逐渐变少。往前看,市场短期格局逐渐清晰,杠杆资金出清接近尾声。而场内资金大部分轻仓,弱平衡上多空力量也许快要出现拐点。

 工银瑞信基金

 中长期仍看好A股

 未来一个季度,维持A股将大概率延续震荡行情的判断不变,总体维持谨慎。不过,考虑到不少个股估值已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同时无风险利率仍有进一步下降空间。因此认为,部分股票中长期配置价值已在逐步显现,对A股市场并不需要过度悲观。配置策略上,建议继续沿着盈利和成长的高确定性精选个股。从中长期(一年视角)看,对A股乐观态度没有变化,继续看好有政策面和基本面支撑的蓝筹股,以及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优质成长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