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8 股票简称:利尔化学 公告编号:2015-031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4日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四川省高院”)出具的(2015)川知民终字第89号《传票》、《应诉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披露了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绵阳中院”)受理黄峙玮(曾用名:黄世伟)诉公司职务发明人奖励、报酬纠纷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绵阳中院于2014年11月13日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二、案件进展情况

 1、一审审理结果

 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收到绵阳中院(2014)绵知民初字第9号《民事判决书》,《民事判决书》对黄峙玮诉公司职务发明人奖励、报酬纠纷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决结果如下:

 绵阳中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二条“法庭辩论终结,应当依法作出判决”之规定,案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并作出决定,判决如下:

 (1)被告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十五日内向原告黄峙玮交付2012年中国第十四届专利发明奖证书;

 (2)驳回原告黄峙玮的其他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206175.00元,由原告黄峙玮承担200000.00元,被告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承担6175.00元。

 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上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诉讼事项一审判决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

 2、二审进展情况

 黄峙玮不服绵阳中院于2015年1月19日作出的(2014)绵知民初字第9号判决,向四川省高院提起上诉,四川省高院于2015年9月9日受理本案。

 目前,本案二审尚未开庭审理,暂无审理结果。

 三、本次诉讼事项的应对措施

 1、对于本次诉讼事项,公司将积极组织应诉。

 2、公司将根据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及时关注本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事项尚未进入二审审理阶段,无法准确预计诉讼结果。在此,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的《传票》[(2015)川知民终字第89号];

 2、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应诉通知书》[(2015)川知民终字第89号]。

 特此公告。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