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52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9月2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浦东国资委”)的通知,浦东国资委正在筹划、研究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

 9月 25日,本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转发浦东国资委通知,根据浦东新区国资国企改革方案总体部署,借助“科创中心”建设的良好机遇,将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要目标,优化公司资本结构与管理体制,主要内容包括:

 一、以股份划转方式引入筹建中的上海浦东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创集团”)为公司战略投资者,将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0%股份划转至科创集团,加强公司与科创集团的联动,提升公司的高科技产业投资能力。

 二、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进一步按市场化导向优化公司治理体系,拟将公司打造成战略目标明确、治理结构规范、激励约束机制完善、竞争优势突出的高科技产业投资商与科技园区集成服务商。

 上述有关事项尚待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履行相关方案决策程序后实施,股权划转事项需向国务院国资委履行申报程序。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9 月28 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公司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因有关事项具备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 26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53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 9月 24 日在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公司对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的相关债权。

 根据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涉及的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评估报告》(万隆评报字(2015)第1405号 ),此次股权转让股权部分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3.4亿元(最终以国资认可评估价为准),债权部分的挂牌价格暂定为人民币115,184,300.76元,实际挂牌价格以挂牌前专项审计数额为准。

 同意 7票 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6 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54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转让标的:公司持有的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公司对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的相关债权

 转让价格:根据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涉及的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评估报告》(万隆评报字(2015)第1405号 ),此次股权转让股权部分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3.4亿元(最终以国资认可评估价为准),债权部分的挂牌价格暂定为人民币115,184,300.76元,实际挂牌价格以挂牌前专项审计数额为准。

 一、交易概述

 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持有的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本公司对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相关债权。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六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股权挂牌转让行为及挂牌价格尚需经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准。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科置业)成立于2009年10月30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6,300万元整,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资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法定代表人葛培健。兴科置业目前已开发张江中区智慧河南岸海豚湾商业一期项目。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兴科置业总资产27,609.72万元, 净资产15,505.7万元,净利润-759.64万元。2015年3月31日,兴科置业总资产27,624.64万元,净资产15,463.07万元,净利润-42.62万元。

 三、挂牌转让的主要内容

 此次公司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持有的兴科置业100%股权及公司对兴科置业的相关债权。

 根据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涉及的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评估报告》(万隆评报字(2015)第1405号),此次股权转让股权部分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3.4亿元(最终以国资认可评估价为准),债权部分的挂牌价格暂定为人民币115,184,300.76元,实际挂牌价格以挂牌前专项审计数额为准。

 四、本次股权转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向具有更高商业地产开发能力的市场化主体转让兴科置业股权以提升公司资金周转率、分散经营风险。

 公司通过转让兴科置业的股权将增加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加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也有利于带动兴科置业所在张江中区的其他项目的开发建设和销售工作。 此次公司如按挂牌价格转让兴科置业的股权,预计税后利润为0.75亿元。同时,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同步收回公司的债权,将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五、本次股权转让的风险分析

 鉴于本次交易需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国资委核准后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付诸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张江高科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9 月 26 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55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10,000,000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9 月 25 日签订《增资协议》,由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投资,投资总额10,00,000元人民币。本次增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由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估值报告》已向浦东新区国资管理部门备案。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注册资本拾玖亿柒仟叁佰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60号3层甲02室;法定代表人为葛培健。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和创业投资咨询。

 (二)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佰万元(RMB7,000,000), 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盛夏路560号508室;法定代表人为蔡震。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计算机硬件通信产品的开发、销售,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健康咨询。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健康、大数据分析挖掘、人工智能算法开发及产品化,提供基于移动互联和互联网的高效健康服务的企业。

 公司股东包括个人、合伙企业及创投公司。

 本次投资前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00万元人民币,本次投资后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741.6667万元人民币。

 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东洲咨[2015]02056号估值报告,截至2015年5月31日,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估值为人民币17,100万元,上海张江浩成创投投资有限公司此轮投资的投前估值为人民币16,800万元。

 四、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上海张江浩成创投投资有限公司此次向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0,000元,投资完成后,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62%的股权。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智能医疗设备有利于个人数据采集,帮助医疗机构或医生及个人实施更为有效的健康管理,通过对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将实现公司在相关行业的投资布局并实现投资收益。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目前市场上已有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及健康管理APP,将对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运营形成竞争关系;公司系初创企业,具有较高的成长风险。但上海朗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的核心算法及通讯技术,具有可靠性高、重量轻、用户体验好、系统兼容性高等特点;同时,公司创业团队多为二次创业,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和风险把控能力。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9 月 2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