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海王成为广州军区入库供应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88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海王成为广州军区入库供应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湖北海王成为广州军区入库供应商的相关信息

 近日,广州军区联勤部物资采购站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入库供应商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海王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海王”)符合入库条件,准予加入广州军区物资供应商库。自公告之日起,湖北海王可依照军队有关政策规定参与相关采购活动,依法履行相应责任义务。

 湖北海王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配送,本公司持有其80%股权。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湖北海王通过严格考察及审核成为广州军区入库供应商,既是代表对湖北海王药品配送保障能力及管理能力的认可,也是代表对湖北海王整体综合实力的肯定。

 2、湖北海王进入广州军区供应商体系,将有利于其业务在军队体系内拓展,公司将借此契机,积极与军区医疗机构进行沟通,参与军队医院医药物流配送工作。该事项的后续推进,将对公司扩大产品销售规模及赢利能力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